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中心动态

认证中心在有机产品与产业发展•脱贫致富论坛发表宣言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11-06 

  

  11月5日,有机产品与产业发展•脱贫致富论坛在第24届中国杨凌农业高新科技成果博览会特色现代农业馆(C馆)二楼东侧会议室胜利召开。

       中心副主任杨吉安代表本次论坛发布2017中国—杨凌“同筑一个梦,共享有机新生活”宣言。宣言倡议:一、坚持绿色发展理念、积极倡导生态、健康、公平、关爱的有机生活方式,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发展;二、尊重自然规律、爱护自然环境,合理利用自然资源,以有机产业发展,实现生态环境和经济社会协调发展;三、发展有机产业带动作用,助推农业供给侧改革,助力精准扶贫,促进区域经济可持续发展;四、以“质量强、品牌强、标准强、制造强、效益好”为目标,不断提升有机产品质量和效益,坚决维护好食品农产品安全;五、坚持创新发展、加大有机产品研发,为消费者提供更多安全、健康、高赋加值的产品,不断满足市场多样化需求;六、加强行业自律,规范认证行为,向社会传递产品质量的信任,在社会形成人人重视质量、人人创造质量、人人享受质量的浓厚氛围。

  在论坛中认证中心与陕西千阳县人民政府共同签订大力扶持有机产业发展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