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中心动态

国家认监委副主任王大宁来有机认证中心调研

来源: | 发布日期:2015-09-22 

9月21日,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副主任王大宁一行7人赴杨凌,专题调研示范区农业标准化生产有机认证情况。期间专程来到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认证中心调研,并参观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认证中心认证企业台湾美庭有机快乐农场。


在调研座谈会上,王大宁一行听取了认证中心负责人的工作汇报,探讨了我国有机认证发展思路和战略方向。王大宁主任对认证中心所开展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希望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认证中心凭借大学教育科研优势,积极探讨有机认证与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修复的内在关系,使有机产业发展更好地服务生态文明建设和当地经济发展。同时他希望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认证中心强化认证力量,扩大认证规模,为西北地区乃至全国有机认证事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我校副校长罗军教授参加了调研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