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中心动态

认证中心参加第二十四届中国杨凌农高会全国有机认证产品展

来源:测试中心 | 发布日期:2017-11-06 

  

  2017年11月5日,认证中心作为有机产品认证机构代表参加由国家质检总局、国家认监委与陕西省人民政府在第24届中国杨凌农业高新科技成果博览会期间共同举办的“全国有机认证产品展”。

  陕西省人民政府副省长魏增军、陕西省质监局党组书记、局长乔军赴展会参观了中心展位,中心始终以关爱人类健康,保护生态环境为己任,以保持和改善农村生态环境,建立和恢复农业系统的良性循环,提高农产品质量,推动有机产品的生产和消费为宗旨,开展有机产品认证工作。

  展会期间认证中心得到了全社会的关注与支持,参观者络绎不绝,中心人员认真耐心的为大家解说,将有机绿色发展理念宣传推广,倡导生态、健康、公平、关爱的有机生活方式,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发展。大家纷纷表示,为有机事业添砖加瓦,一起携手共创中国食品安全和绿色发展新局面。